【全职·联文】论坛体(1)(黄少天中心)

△一个简单粗暴的论坛体!借梗mjg,感谢小姐姐们的脑洞,萌新也要写文勾搭小姐姐们!梗指路 

△欧欧西有,私设有,求轻拍


听说这一届是黄少来带语文?让我来看看是哪个班的学弟学妹这么幸运呢.jpg

No.1 ☆☆搞事情不怕把事情搞大的学长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肖老师is watching you

No.2 ☆☆小事情老师到底怎么你们了要这么对他于XX:XX:XX留言☆☆

 

颤抖着举起了小手……现在天天都要惨遭黄少的话唠洗礼……

No.3 ☆☆为什么会有人能连讲40分钟的话不歇气于XX:XX:XX留言☆☆

 

自从听了黄少的语文课啊,嘿,我这腰不酸了,腿不疼了,就连呼吸和心跳也跟着停了呢

黄少,真是个能令我的心弦随着他震颤的深不可测的男人呢

No.4 ☆☆我差点就真情实感地吐了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都差不多一点啊喂hhh能被黄少的废话洗礼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No.5 ☆☆我不管我就是黄少的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黄少挺可爱的一老师好伐,被你们说得仿佛什么恐怖的妖魔鬼怪似的233,就是话确实多了点,而且思维跳跃性真的很大,至今我也没搞清他到底是怎么从《逍遥游》讲到今天食堂有秋葵啊好难吃……

No.6 ☆☆脑回路如同迷宫于XX:XX:XX留言☆☆

 

黄少是挺可爱的啊。有次他一边走一边低头看教案,那个初中部教地理来这边开会的莫凡老师突然喊了他一句,黄少就那么下意识一抬头,哐叽一声就磕在了一根老粗的树枝上……

No.7 ☆☆都不准笑我先笑为敬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听起来好痛……嘶……

No.8 ☆☆拜托你们可心疼一下黄少吧233于XX:XX:XX留言☆☆

 

对,是真的很痛,听说黄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从此看到莫老师眼睛就喷火,估计下一秒就要冲上去跟莫老师进行真人PK……

No.9 ☆☆并不打算劝阻还打算吃瓜围观于XX:XX:XX留言☆☆

 

黄少想真人PK也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被叶神拉去改物理试卷不也是吗

No.10 ☆☆语文老师改物理卷子怕不是在逗我于XX:XX:XX留言☆☆

 

是的,那真是黄少话唠的职业巅峰了。他一边改卷一边骂了叶神三个小时,用不重样的词骂他无耻。

最后黄少把自己说到大脑缺氧了。

No.11 ☆☆求黄少的肺活量大小于XX:XX:XX留言☆☆

 

还有这种操作?既然他愿意来改就不能专心致志安静如鸡地改吗笑cry。想想黄少一边嘴里念念有词地骂着“老叶无耻”,一边还得认认真真帮他改卷,这个画面也是异常魔性了。

No.12 ☆☆场面一度十分嘈杂于XX:XX:XX留言☆☆

 

这还不是最骚的,最骚的是,叶神本来至少也应该给他杯奶茶啊什么的作为报酬吧。没有,不存在的,tan90°,不仅如此,叶神还特别无耻地对他说,你用了我的红笔,本来要让你付笔芯钱的,但看在你帮我改卷以及我们这么多年交情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地不收你的钱吧。

No.13 ☆☆叶神这是恶意压榨劳动力啊233于XX:XX:XX留言☆☆

 

黄少估计气炸了

No.14 ☆☆怜爱黄少1s于XX:XX:XX留言☆☆

 

确实气炸了,听说握着红笔的手青筋都爆出来了,就等着下一秒戳烂叶神那张嘴……

No.15 ☆☆为什么看别人怼叶神我这么开心于XX:XX:XX留言☆☆

 

理性讨论,为什么叶神天天用那种嘲讽的眼神对他说“哦你这愚蠢的文科生”,黄少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hhh

No.16 ☆☆被别人卖了还要替他数钱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莫名看出来黄少的人缘很好

No.17 ☆☆基团中心于XX:XX:XX留言☆☆

 

黄少的人缘是很好啊,说实话,我也不明白他一个理科班的语文老师为什么和文科班教政治的喻老师关系那么好,听说两个人经常没事组个小分队一起网游jjc,胜率还挺高

No.18 ☆☆高手请带我飞于XX:XX:XX留言☆☆

 

想不到那个看起来那么正经的喻老师也会跟着黄少胡闹……震惊

No.19 ☆☆男神形象崩坏于XX:XX:XX留言☆☆

 

我在网游里碰到过他俩呢,黄少真的不愧是语文老师,他的角色名字叫夜雨声烦,武器自定义的名称叫冰雨,平时那么直男的一个人莫名隐藏了一颗文青的心,尤其是那个“烦”字,取出了风格,取出了水平,取出了高度。

No.20 ☆☆绝对不是黑于XX:XX:XX留言☆☆

 

楼上高端黑啊,怕不是隔壁王老师的粉来这边砸场子的吧,举报了举报了

No.21 ☆☆你们这些人啊真有趣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再黑黄少我也要举报了。顺便补一句,那个看起来明明更像文青的喻老师,角色名字叫索克萨尔,武器自定义名称叫“灭神的诅咒”,透露着一股浓浓的中二气息……

他不是政治老师吗?这一点都不政治好不好!(咆哮.jpg

No.22 ☆☆喻老师隐藏的中二心于XX:XX:XX留言☆☆

 

应该是系统随机的吧……如果是自己取的,那也是一股浓浓的敷衍感……我猜,喻老师对网游应该不怎么感兴趣吧,只是由着黄少瞎折腾而已……

No.23 ☆☆我不相信男神会干出这种事啊我不相信于XX:XX:XX留言☆☆

 

不是传言两个人认识了将近十年吗……他俩的关系确实real好

No.24 ☆☆可喜欢这两个老师啦于XX:XX:XX留言☆☆

 

上面讲了那么多可爱的黄少,我分享一个正经起来的黄少吧w大噶知道吗,黄少护短真的很出名,有一次全市模拟考,别校老师改卷,那些老师真的tm盲僧改卷,1分2分3分瞎jb乱给,黄少当时就炸了,一通电话拨过去,直接把对方念了个生不如死……

你们没看到黄少当时那个表情,说真的,我从来没想到天天笑呵呵的仿佛不知道什么是不开心黄少露出那么恐怖的表情……那个眼神,真是看得人心里发毛……

No.25 ☆☆黄少v587我爱他一辈子于XX:XX:XX留言☆☆

 

哦哦哦是那次!但他一回头就去安慰那些被乱改卷了的人,说,不要紧,看你黄少怎么收拾那些乱改卷的垃圾

No.26 ☆☆呜呜呜我们天哥可帅啦于XX:XX:XX留言☆☆

 

黄少护短+1,当时我作文明明没跑题,却只得了30多分,整个人都傻了,拿卷子跑去问黄少原因。因为这个模拟考对我很重要所以我那一瞬间气得都要哭了,黄少也慌了,一个劲地安慰我,还从抽屉里翻巧克力送给我……

你们都说他怎么怎么可爱怎么怎么皮,可我只想大叫一句,黄少他也真的很暖很苏啊……

No.27 ☆☆请吃下这发黄少酥的安利于XX:XX:XX留言☆☆

 

仿佛吃下了什么带毒的安利

No.28 ☆☆接过楼上的酥饼于XX:XX:XX留言☆☆

 

黄少很宠女生的,虽然平时看起来那么直男,跟各种男老师勾肩搭背称兄道弟还各种开女老师玩笑没个正形,但意外地很细心很照顾妹子。他抽屉里放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小零食,最后都分给了那些找他问问题的妹子。

汉子?不可棱的,汉子连他的抽屉靠近都不能靠近,就是这么明目张胆的双标哈哈哈哈哈

No.29 ☆☆就是real喜欢他这点于XX:XX:XX留言☆☆

 

番外:为什么你们叫叶老师叶神啊?

 

Rt

No.1 ☆☆不明但觉厉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一看题主就很不闻世事啊怕不是个专心搞学术的学霸。

这样吧,就由我这个学渣为学霸激情分点作答一下吧,希望学霸大大以后能罩我呀。

1. 当年荣耀中学才建校的时候连续带出了三届重本率100%的班,其他各类数据也高得简直不正常,虽然叶神平时说话太实诚扎心度max,但教书水平确实高得没话说,无敌的代名词,只要肯认真听他讲课,100+妥妥的。

2. 后来叶神因为水平太高遭到排挤,愣是从尖子班调去了一个基础最差的班,结果最后这个班平均分还超过了尖子班,真tm一个传奇……

3. 有人拿物竞史上最难的压轴题刁难他,最后叶神用了37步,完美解答。

强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No.2 ☆☆今天也很服气叶神于XX:XX:XX留言☆☆

 

 

胡搞瞎搞一发,就是想苏一苏天天和叶神,因为自认这两个人我正面写不来,天天的话唠度和叶神的嘲讽度太难把控了……从学生角度写反而很好下笔……

开了很多脑洞,但真的下笔第一篇正经写居然是给了mjg,妹想到啊……说起来我是真的很喜欢老师设定,就……早读摸了一小时鱼开了这个脑洞,希望你们能和我一起苏天天和叶神(bushi

其实最近一直挺不开心的,摸完这一发突然开心了很多,mjg真的是个很暖的地方,和大家开脑洞很开心。啊,还有天天,他真是我现在欢乐的源泉……

其实还蛮想搞一发cp向的,但毕竟是借梗就没好意思夹带私货哈哈哈

可能还会有下一期但我也不造

评论 ( 5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